close
我很沮喪

也很難過

不知道為什麼你們會這樣想我

原來你們會覺得我只是敷衍了事

只是把你們當傻瓜耍

想害你們?!

試問

誰想幹這種事情

為什麼之前我問的時候 沒有人想回答我的問題?

為什麼不能體諒我一下

我還有比你們多的考試要準備

我要準備自己的考試啊!

你們可以體諒體諒我嗎?

我也很煩

有這些事情要做

但卻又不能怎樣

而在我做錯的同時

你們為什麼不直接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

我也可以起床跟你們一起用啊

而卻自己用完後

然後用狀態在罵我

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要互相討論

為什麼不直接跟我說

我也可以起來一起跟你們做

我也不會怎樣

為什麼要這樣?

這樣好玩?

好!

沒關係

有怎樣我也認了

反正

我們只會再見最後一次而已

沒差了!

以後不會出現在任何有你們的聚會中

就這樣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35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